跳到主要內容

打造完美形象照服裝穿搭七步驟,讓人一看就專業又不失焦點

無論半身或全身形象照,服裝會佔照片整體面積 1/2 以上,也就是說,服裝如果太華麗,很容易因為佔比的優勢,不小心比人還搶眼。但整張照片的主角是「你」,服裝是用來凸顯你的優點,因此,形象照的穿搭只有一個秘訣:

聚焦

 
只要照著以下7個步驟,就能聚焦並且一步步的打造完美形象照。你準備好了嗎?Let's GO

7個步驟,完成你的形象照規劃

一:釐清目的

仔細想一下,這些照片預計要放在哪些地方?有哪些身份會需要使用?要給誰看?想給人什麼樣的印象?釐清目的有助於設定目標,也可以參考相同領域其他人穿什麼服裝。




立即索取形象照拍攝方案加LINE @ofuphoto

台灣髮廊傳奇人物Benny量身定制完美髮型

🚩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(西寧南路成都路交叉路口、康氏美樓上)

客人推薦的25年資歷、每年歐美日韓專業進修,刀功一流

店經理Benny親自現場溝通,打造適合修飾您臉型跟頭型的髮型 立即預約👉

(剪+洗1500元,說是攝影師雪糕人的客人再附送日式修眉服務(價值600元))

衣櫥醫生賴庭荷個人履歷、形象照片穿搭顧問服務

專案價 4,500元 (不含拍攝)

苦惱拍形象照該怎麼穿嗎?讓專業的穿搭顧問——衣櫥醫生來幫你!

本專案內含—— ✅ 30分鐘的事前諮詢(線上會議),透過整理你的喜好分類,協助你了解自己的需求和針對衣櫥中缺少的元素規劃購衣預算。 ✅ 1小時穿搭陪購,衣櫥醫生會事先依照你的需求場勘好店家,直接帶你精準採買。 ✅ 最短時間內,採買到最適合你預算和需求的形象照拍攝所需服裝(採購服裝費用需自備,可自行決定是否要結帳衣櫥醫生所建議的款式)。

預約方式 請直接在衣櫥醫生官方line留言

「想預約有fu攝影X衣櫥醫生獨家方案」

小幫手會以專案為您服務。 衣櫥醫生官方line:http://nav.cx/lWsMarO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