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2024手機攝影技巧教學] 男友必學拍照課/線上數位課程(手機/相機皆可)

「老婆說這是老公今年上過最有價值的課。

上這堂課的好處: 

小單元實作,更有效:

每五分鐘一個小單元,學好一招再學下一招,內容專門設計給就算拍照只使用手機的人也能上手。

像破解魔術一樣示範並拆解步驟:

令人打從心裡產生「Magic」的感覺。教學分為「效果示範」、「原理講解」、「步驟拆解」,以及現場讓同學實際做出一樣的效果,有如破解魔術一般,講破了其實很簡單,但是效果十足,端看使用的人花多少時間「練習」以及如何「表演」,重點是被拍的人開心,拍的人也開心,從此建立彼此對被拍的自信與拍照的信心。

有問必答:

攝影師雪糕人11年人像攝影經驗,而且99%時候都是拍攝無經驗的素人,並非商業攝影是拍攝專業model,如果我現場講的內容不在你遭遇的狀況內,隨時都可以發問,有問必答。

        100%量身為了解決男生拍照問題而重新設計的課程,實作課更讓你現場帶走學習成果,現場用身體學會,從此改變男友的拍照大腦:女友更要一起學會這些,讓約會拍照更開心!不提光圈快門iso,教學內容完全符合實際的狀況,一秒實用的技巧,不僅單眼,連手機都能完全應用的拍攝必備知識,光線、構圖、角度、動作一次傳授!

《開課緣起》

        我每次都會聽到身邊的model朋友明明很正,卻都在生氣男友拍出來——很醜!

        原本網友大多以為只要被拍的人漂亮,照片就好看。這段話震驚了我,也讓我決定開設這堂課,分享我從小到大的經驗濃縮而成的拍照心法跟實作重點。

        「你不可能拍照拍一拍就把model變女朋友,但你很有可能把女朋友拍成model 。」身為曾經拍攝過100位以上美女、素人、網拍模特兒的攝影師,經驗是這麼告訴我。

        有鑒於人人手機拍照時代,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專業相機,就如每個人的老婆都不會是 Model ,每個女孩選男朋友都不會把會拍照這點考量在內一樣,這個系列以貼近一般人生活的角度跟情境,以最低限度的器材(手機)來當作拍攝媒介。
        (上課拍攝實作皆使用學員自己的手機內建相機功能)
謝謝TVBS採訪 


《課程特色》

現場學會,感情增溫。

學員課後感想:「很有幫助,現在拍我女朋友他總是稱讚我呢」100%實作示範,現場點出學員的盲點,現場學會,立即被稱讚。

貼近生活情境,招招實用。

從攝影師雪糕人過去超過200名素人女孩拍攝引導經驗,以及開課至今上百位情侶的回饋中萃取出最得女孩心的重點,轉換成一套有系統的拍照方式。

給男生:

不再被女孩罵,讀懂女孩心思,拍讓女朋友開心的照片必須懂的三神技:「一秒小臉」「三秒好比例」、「五秒好表情」以及課後回家自己還能夠持續進步的攝影心法。

給女生:

突破單一角度單一表情,打造model look,掌握在鏡頭前被拍自然好看的關鍵。

課後仍能自己持續精進。

上課內容觀念與技巧並進,除了立即得到效果,同時開啟學員一扇攝影的大門,就從如何跟女朋友一起拍好照片開始吧。
逆光人帶景也不是問題

《適合對象》

    1. 男女朋友
    2. 閨蜜好友
    3. 常被女朋友嫌棄不會拍照
    4. 拍人比例拍不好,表情總是被說專拍怪表情
    5. 出國旅遊不曉得怎麼把人跟景放在一起拍

《必教拍照經典狀況》

part 1  女生最愛穿搭全身照,拍出修長好比例
台北 攝影 教學 約會 女友
高角度俯拍
台北 攝影 教學 約會 女友
吃完飯想跟店家招牌拍個到此一遊照,讓你從1-2-3!

學員課後心得*


《關於講師》

游勝富(雪糕人Ofu)
粉絲頁 有fu攝影
淡大﹑聖約翰﹑華梵大學攝影社客座講師。
在Hahow好學校平常有約會必學攝影術線上課程,已有1600位學員




營業登記統一編號:54299421。工作室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56號2樓(預約制)

《課程費用》

     實體課每人報名2500元,情侶或家人同行,第二位半價
     線上課程終生學習價:1499元

《課程地點》

    台北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66號2樓 有fu攝影攝影棚
(捷運南港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,附近沿途有路邊停車格、洛基飯店有地下停車場)

    線上課程則是只要購買後,隨時都可以無限看,重複看

《課程日期》

    參加實體課的朋友可以點這個FB社團 

《學員課後回饋》






    Mr.蕭:「自己沒感覺拍照技巧有什麼差異,不過照著老師教導的方式去修正,確實讓老婆覺得照片看起來好看很多,短腿都能拉長成美腿。」
    Mrs.蕭: 「老公拍全身比例終於不是頭大身體小了 ,我也不用看著照片想說要進修成為修圖達人,現在只要調調色調風格,真是快多了。雖然老公覺得沒差,但是從他會開始觀察找角度和溝通,我就感覺的到雪糕教的東西,他有吸收,很受用。」

    更多回饋*

「今年給老公上過CP值最高的一堂課!」 - 老婆
「老婆開始認真考慮讓我升級iphone 6s了,投資報酬率爆表啊,哈哈!」 - 老公

「謝謝雪糕,剛下課就讓男朋友替我在捷運站拍了一張,進步好多!」- 女大學生
「很有幫助,現在拍我女朋友他總是稱讚我呢>33」 - 男大學生

「因為原本對拍照的構圖用比例不太會抓,上完課後就懂了!而且知道拍照按下快門的時機,不會讓被拍攝者等太久,等到表情都僵了。這堂課太棒了!」 - 男上班族
「此次體驗讓我知道手機也能拍出美照也學會拍攝技巧與角度拿捏。」 - 女上班族

    「真的很實用而且都是普遍大家會遇到的問題」- 準新人
    「經驗分享生動,講解深入淺出,現場實作後能立即給予回饋,非常實用」 - 準新人

《Q&A》

    上課要帶什麼?

    A: 帶你平常拍照用的器材,用手機就帶手機就可以,會讓你們實際拍攝感受差別!

    女朋友沒來沒關係吧? 

    A: 因為都是實作內容,非常推薦女朋友要一起來喔,現場學會不用等上完課回去還要被女朋友驗收>< ,而且也會教女生的部分,更重要的是這堂課不會請模特兒啦!拍模特兒跟拍女友也完全不一樣。

    這堂課會有講義嗎? 

    A: 本課程強調深入淺出,技巧馬上學,馬上會,只有觀念的部分需要回去多練習習慣上手!提供講義怕同學不專心上課,但過去經驗很多同學會上課抄筆記,我覺得寫下自己覺得重要的部份可以加深印象效果更好

    會教手機用的修圖APP嗎? 

    A: 避免同學陷入什麼都可以用修的迷思中,這堂課要教你不用修圖就把照片拍好的真功夫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