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婚禮新秘價格方案] 高雄造型師Flavia|全省接案|新娘秘書|自助婚紗|造型教學|優質廠商推薦

高雄新秘 Flavia Chen 陳姿芳(小拉) 看粉絲團更多作品

對於新娘造型領域投入無限心力,固定進修學習新技術,能提供新人婚禮上的諮詢,國內自助婚紗、海外婚紗、禮服挑選、造型溝通、整體搭配、優質廠商推薦。
對我來說,每個女人在婚禮當天,都值得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花嫁造型。整體造型概念,以自然、柔美、時尚、雅緻為原則,凸顯個人特質。
每當替顧客服務後,透過鏡子看到他們露出滿意的眼神,當下我心中的成就是我用言語無法形容的,這也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。

立即填寫新秘檔期預約單

A. 到府新娘婚宴單妝

15000元

完成造型後離開,如需留下來跟妝, 1 小時 1000 元。

B. 兩套新娘婚宴造型  

22000元

C. 三套新娘婚宴造型 

25000元

D. 四套新娘婚宴造型 

28000元

四套以上每多一套 +2000元

同時預約婚攝雪糕人,免收車馬費

早妝服務皆提前3小時開始化妝。

單妝服務完成造型後離開,如需留下來跟妝, 1 小時 1000 元。
2個造型以上服務,至送客造型完成後離開(沒有留到送客完全結束)。

以上服務內容包含:

  • 當天到府服務彩妝和造型
  • 協助禮服更換
  • 妝前保濕安瓶
  • 飾品和配件
  • 身體水粉
  • 單色指甲油(不提供甲片) 

加購親友造型:
費用:妝 600元、髮600元

  • 需提前告知,因化妝時間會提早
  • 一個人妝20分鐘、髮10分鐘
  • 統計人數,方便調整時間
  • 必須和新娘同地點

以上服務贈送:

  • 新郎造型(新郎有空時,主動找新祕處理造型,約5分鐘)
  • 安瓶*1(此為贈送,不需安瓶,不退費哦~)
  • 早妝過早不需要加超時費
若租禮服時店家未提供,有需要新祕準備頭紗時,請記得至少提前一個禮拜告知喔。

車馬費(高雄以外地區)

台北:4000元
台中:2500元(提供住宿)
其他地區以此類推
海外地區另外討論
(高雄來回高鐵加上四趟計程車,超過新祕會自行吸收)

立即填寫預約單


「每一個步驟,小拉都會再問說『有哪裡想要修改的嗎?』、『這樣可以嗎?』 『有沒有其他想法?』都可以馬上跟小拉說。小拉會站在最專業的角度上在看是否需要調整,所以當你完妝時,一定是最好的狀態。」
「完妝後,當天我的儀式約五十幾個人觀禮,沒有一個人說不好看,都私下說 “天阿新娘子也太美了” 我都害羞了!」
「很感謝小拉,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她,他好親切就像我們一家人,就像認識彼此很久一樣。
不管是一開始的儀式還是中間活動,不管我是感動落淚,還是開心大笑,小拉都在我看得到的範圍內,她總是第一時間遞給我和我媽衛生紙,總是比婚宴小秘書還快來整理我的裙擺,以及我那個大露背的旗袍。
整場婚宴有她我很安心,也很開心我的新秘是她。」  
「Flavia人很貼心~也超好相處~完全就是種朋友的感覺。她的每個新娘交到他手上~完全變成不同人一樣,尤其當我結婚隔幾天看到照片才深刻體會:
『原來,我也可以不一樣....』」

更多新娘們的心得感想文分享



    陸續整理中... :) 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