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舊金山婚紗] Hank & Lois 自主婚紗 / 海外行程

Hank & Lois Pre-wedding, San Francisco , California
加州的陽光時間長,上次十月整個月只有一天下雨,拍攝逆光相對容易許多。(雖然這張是我用閃燈打的)

2012的10月受到新娘邀請去了舊金山,拍了人生第一場自助婚紗,還有第一次在國外被黑人搶iphone(還好我有追回來,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),謝謝新人Hank & Lois 給我一個這麼難得的拍攝機會,雖然現在回頭看看當時有很多處理得不夠成熟的地方,但照片還是有很多美好的部分,我想禮服不會再穿,場景可能會變化,然而照片中你們的互動和流露出的情感,歷久彌新。


只是在舊金山新人家附近的公園拍攝也有fu 
舊金山的公園非常遼闊,人物可以輕易的跟背景拉開距離,即使縮光圈也能有景深。 

剛好在新人家附近看到一台手推車,於是上演了「親愛的我要把你送去結帳囉!」的戲碼
在舊金山,公園的長椅上拍照因為有了逆光變得也好好看(痛哭)

雖然新娘妝髮自理,但眼妝超美的啊,剛好是新娘也是美妝部落客,有分享她的眼妝秘訣 
其實我們拍了三天,一天只拍下午兩個小時的陽光而已,這天新人帶我到一座噴水池邊,太陽已經沒了,於是再拿出閃燈出來製造逆光的效果。
不然像這樣平常路邊就能輕鬆拍出逆光的感覺 
這已經是2012年的作品,當時第一次拍婚紗就去舊金山,想想新娘跟我都滿有勇氣的(笑)

加州陽光真的非常犯規,街道寬敞加上日照角度,不需要反光板補光就能拍出不會黑掉的逆光照。
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張,新娘的大眼睛加上自然地笑容和互動 :D 

當時新郎累了就說可以我都拉背就好嗎,我就說請新郎講悄悄話好了,結果新娘一聽到悄悄話就大笑了。
新娘很喜歡日文排版的感覺,還特地找參考圖給我看,我雖然完全不懂但還是做了個感覺給她(擦汗) 



這張回眸的神情也是超電,眼神跟嘴唇已經是名模等級啊! 
簡單笑一下也好看,當然,是新郎還沒累的時候 XD


舊金山自助婚紗
新人Hank & Lois 
禮服妝髮:新人自備 

San Francisco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舊金山婚紗攝影師 Ofu Yu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