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有fu攝影專業形象照預約常見問題QA

有fu攝影專業形象照拍攝QA:

Q:為什麼一張照片要3000元以上?
A:您上一次拍照是什麼時候了?想像一下,如果一次照片至少用三~五年以上,1000多天,其實每張照片一天花不到3元,但卻每天都會被看見無數次,幫助您得到更好的效益,好的形象照能幫助我的客人得到比過去照片二到五倍的效益,您覺得這樣,每年下來累積的影響會比3000元少嗎?

Q:費用是以挑片數計嗎?可以刷卡?
A:對的,收費方式付現或網銀轉帳,樓下轉角也有提款機,是以挑片數計算。讓你有挑到才付費,付費我才修。

Q:挑片需要挑一輪就決定嗎?
A:攝影師雪糕人非常明白大家的選擇障礙,會讓你先標記有感覺的照片,再從有感覺的照片中一一精選出想要的,如果照片太相似,雪糕人還會再三確認你的需求給予建議,因為雪糕人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滿意的照片(有些不滿意的點如法令紋、雙下巴可以透過現場修圖調整),萬一第一輪都沒有喜歡的照片,可以針對不滿意的重點重拍。


Q:服裝、道具會提供嗎?
A:服裝(合身、配色很重要)、道具都是自備,如攝影棚現場有的道具則可以免費使用。(對於服裝沒有概念可以下載APP Pinterest 輸入關鍵字找喜歡的圖片參考靈感)
IMG_5356.PNG.png


Q:平日假日都可以預約嗎?
A:因為是預約制所以都可以喔,只是假日檔期經常較滿,平常就算早上六點前或晚上十二點後都可以預約唷。


Q:頭髮太長會幫我整理嗎?
A:髮型,尤其過長時一定要至髮廊請設計師替你修剪(推薦設計師:西門町尚洋成都店店長Benny / 小巨蛋站Genic小巨蛋店店長杜艾文Iven,可再向雪糕索取LINE聯絡方式),平常若無整理眉毛習慣一樣可以請髮廊修一下眉型。

Q:其他沒有修的照片會給我嗎?
A:有挑的才會修,有修的才會給喔。就像去餐廳吃飯是為了品嚐廚師手藝的意思一樣:)


留言